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追求

2007-03-30 00:35 阅读(?)评论(0)

现在是凌晨1:00,我准时爬起坐在电脑前开始我的未完成.

我还记得我的梦想,男人最不能原谅的就是平庸.我不认为自己是个平庸的男人,我依然直着地梦想着成为一名作家,可是一切都与我的梦背道而驰,喜欢文学的我却要面对该死的案例转圈圈.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有个人在说舍得和坚持,她说的很是煽情,让我不由得的容入她的理论.男人的故事里不能缺少女人,我不确定她是不是一定就是那个女人,至少她让我重燃了信念.

我很想骑车子去西藏,所有人都不理解我到底想要做什么,骑车和去西藏都是手段.作为一个文人,除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就是要有丰富的经历来填充,这才是我真正的追求.

未完待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