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整理心情

分类:随想 | 标签:  
2008-07-21 20:50 阅读(?)评论(0)

真有意思,以前写点什么的时候就怕没有内容。这么长时间本来早就想写点什么了,就是一大堆东西都堆在一起,斗太大口小的倒不出来。后来就越来越佩服金大师了,那么多的人物、情感、历史、民族大义都能揉在一起又不显突兀。很想锻炼锻炼,很渴望也能驾驭文字。不过太多的不得已让理想和现实好像已经越来越远了。

现在每一天都和英语在一起,要不就是看看手机发会呆。太久没有仔细安排生活了,还真有点不太习惯。忙碌一点也好,我现在就是在给自己一个创造奇迹的机会,不是标榜不是装X也不是一时冲动...其实平淡一点和奇迹在别人眼中还是一样的,谁会在茶余饭后还讨论他具体是谁的谁?我是不喜欢成为别人讨论的话题,让或赞扬完了再批判他们胡乱揣测我的意思

 

daixu ..........

  最后修改于 2008-07-21 20: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