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承载幸福

2007-04-11 00:45 阅读(?)评论(0)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

失望是偶尔拨不通的电话号码,多试几次,总会回答.

 

                              --------------有感

    明天是什么?我知道,那将会是一个有梦的男孩变成一个实现梦想的真正男人的过程.我知道这样的说法有点唯心的自欺欺人,可是那又有什么关系.起码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

    今天的我不是很开心,但是睡前的那一刻我是微笑着张扬美好的,我并不为自己的失败而遗憾,我知道你的就是你的,也许它曾经试图从指间溜走,可我还是愿意相信他会找到回来的方向.

    但是我不能消极的等她回来,要不断充实自己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像一只候鸟愿意栖息的大树.我现在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我会浪费那么多的时间,更想不通的是我为什么还是像个傻瓜一样的整天想着个大我五岁左右的姑娘...

    突然我又想起了舍得和坚持.舍得,舍才有得是不错的.生命中究竟有什么是可以舍弃的,梦想?感受?还是追求?我想都不会是吧,我记得央示一套有段广告说生命就像一段旅行,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若是把看风景的心情都舍弃了那我的人生还剩下什么?你的呢.

    我一直固执的认为我会得到幸福,为了这个信念我曾跌倒过,受伤过,也想过要换个方式继续我的旅程.可是我发现那样更难作到,其实我缺少的并不是男人的个性与坚韧,更重要的是一份可以承载我幸福的能力,和那只可爱候鸟需要的枝繁叶茂.

    最后无赖帅帅决定还是不要想那么多先,把自己弄得枝叶茂密再招揽我喜欢的小鸟,明年冬天希望你会回来,那时再留意下我这边的风景,如果你一定不要在这里筑巢,那我也只能祝愿你会有个更唯美的归宿了.

    

 

恐惧和烦恼永远都还在,只要心中还有信念,我就什么都不畏惧.谢谢

   

  最后修改于 2007-04-11 00:5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至尊无赖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