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至尊无赖

2007-04-11 16:59 阅读(?)评论(0)

    "我的名字叫李帅,我的网名叫做大尾巴狼,我的搜狐博客叫无赖创意^^^"这是我大学二年级时一次自我介绍中说到的. 大笑 

    一直我都以无赖自居,却并未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顶多就只能算是个菜鸟级的小混混,不过我一直都很直着,说起无赖,金庸是第一个让我顶礼膜拜的人,因为我心目中的至尊无赖就是由他铸造的,自然是小宝哥了

    其实我一直都不能接受的是'无赖'这个名词(或者说代词)为什么一开始就被人以一种贬义的姿态创造出来,无赖有什么不好,我们有自尊\有信,不杀人越货又不鸡鸣狗盗的,就算有事时会被常人误解,可也不代表我们是垃圾.我信奉存在即为价值,难道刘邦不是无赖么;曹操不是无赖么,还有朱元璋,赵筐胤成吉思汗,努尔哈赤...哪个不是骨灰级的无赖高手,我宁愿说他们是大隐于市.

    韦小宝,是金大师笔下的人物,不会追究我对姓名权的滥用.我不喜欢他的阿谀奉承,却钦佩他的精明和手段,还有坚持.从来我都不崇拜偶像,可我却以他的精神力为标准行事,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模仿秀"还算满意,除了我没有七个如花似玉的大美女...

    要说韦香主的七位夫人是人中凤,小双体贴,曾柔乖巧,沐剑屏可爱,方怡精明,苏荃干练,阿珂貌美^^^^^我总幻七个优点叠加起来起来选择,可是总会事与愿违,妈说了,"儿子,咱不能因为困难就降低标准啊!"所以我还是秉承着宁缺毋滥的原则 流汗 

    经历越多了,我遭遇了阿珂\方怡!@#$%^也心动,可是事实证明了那并不是我想要的,我甚至偏激地准备做个小和尚算了,终于我还是没有勇气退去三千烦恼丝,我是无赖么.

    正当我迷茫困惑\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我遭遇了七位美女的集合体,她乖巧体贴,精明干练,可爱漂亮更重要的是一看到她我就知道她就是我在寻找的无赖宝贝,可是一定有大队的郑克爽&^&*

    昨晚,偶像小宝看到我朝思暮想的日渐憔悴来解救我了,给我做了半夜的突击指导帮我重燃了信念,没错我是个小混混,可是我一定回成为无赖中的一代宗师的,你的他的都是我的;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都是我的...

  最后修改于 2007-04-11 17:2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成长的烦恼 下一篇:承载幸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