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到底什么才是我们追求的素质____从青娱乐<雅阁女>视频中想到的

2007-04-15 04:38 阅读(?)评论(0)

在我写东西之前,我想起了在坐公交车时候听到司机讲的一句话,"像你这么不长眼的咱们中国死一万个都不嫌多.."

现在我想就我最近在青娱乐中看到的有关于"雅阁"女的专题视频,谈谈我的浅见,曾经我听到过一种较为权威的说法,讲到我们的社会主义不提倡信仰宗教.我们追求的是实事求是的作派,某种意义上也就是在追求一种实在的功利主义.我们不相信神的存在,那么做善男信女就有点"傻",鸡鸣狗盗只要是没有被抓到现行就依然是好人.那么除了钱我们还能崇拜什么?我的这种说法可能是有一点偏激,可是如果你看到雅阁女的短片就不会觉得我是在无病呻吟了.

其实我到觉得拜金没有错啊,只是对于金钱的崇拜不应该成为一种负担吧.我也喜欢"银子"但是对于数量上没有严格的界定,只要可以满足我正常的生活,我并不在乎口袋里是否有可以显示我过人之处的资本.我宁愿和一个好久不见的兄弟在路边吃烤串,喝啤酒也不想为3或4千快的工资折腰.也许我就是那种在雅阁女眼中的下等人吧,但是如果像这样作个逍遥自在的下等人我到是可以接受.

网友们对于雅阁这个词似乎很敏感.的却,一说起日本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会像到那段屈辱的历史,即而引发空前高涨的民族情绪.对此我到是觉得没有什么必要,罪恶的只是日本的军国主义.参拜竟国神社的毕竟只是那些推崇强权政治的小丑政客,对与这种明显带有自欺色彩的可怜人我们是不应该同情,但是作为一个理性的人我们是不是应该有选择的去粗取精呢?

在雅阁女视频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所谓具有爱国情怀的慷慨陈词"跟贴".此对,我认为是仁者者见仁知者见智,不过无论怎么,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风格与气度,如果和一个泼妇当街对骂那我们怎么有资格被称为一个文明的使者?这不是张显性格,更像是在自嘲.

网络的媒介可以让我们更彻底的解读生活的细节,正因为它的普遍与迅捷更容易被大多数人接纳,所以当每个网友在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的同时都要注意自己的语言和观念,因为在你讲话的主观也可能会影响都他人的习惯或是风格.

 

以上仅我个人对于雅阁女事件的浅谈,欢迎网友批评指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