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无题

标签: 脑袋灌凉水  
2007-04-25 22:13 阅读(?)评论(0)

 

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除了你,我还在想念谁....

又是孤单的一天,看着寝室里留下的不同的烟头和鬼画付一样的地面,我得改变一下身边的环境了.我并不勤快,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再不做点什么就快要发疯了.

我不知道别人眼中的我是怎么样的,可能有点另类吧.其实我只是在努力做我自己心目中的无赖帅帅,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不是我选择画家就真的那么变态,我最近会时常怀念起上高中时候的日子...在大学的时光会叫我有些压抑,我的同学们每天看来都无忧无虑的,不知道他们真的开心还是麻木了.身边的人总在说些不知所谓的话做点我认为无聊的事情,我想我还是不太习惯融入他们吧.

今天我同时收到两个妹子的问候短信和两个要嫂子的要求,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告诉她们高中那个女生堆里左右逢缘的无赖哥哥被恋爱吓怕了?我说不出来.有点乱.舅舅定下五一就结婚,姐姐今天去参加婚礼,伟伟说他也要奉子成婚...好象我就是和个幸福爱情无关的名词,回味一下过去的人,我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我总是抱怨遇人不淑,碰到的都是些眼大无脑的要么就是除了发嗲装可怜没有一点主见的人,后来我才发现,物以类聚这话也适用与我的身上。当初我的气质就是吸引这样的女人。这么长时间我没有体验恋爱的感觉也让我想到了很多东西,我不能太感性的面对身边的世界,尤其是对人。那还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看人看外表可能是我最失败的交友原则,漂亮的姑娘都是被宠坏了的:小姑娘是更不能要的,每天光是迁就她就够够的了哪还来的心情和她说爱你……

我遇到了一个女孩子,不算倾国倾城。但是有活力,有责任,有耐心又有亲和力.当然,最重的是我第一眼见到她就有种心在嘭嘭嘭嘭乱跳的感觉。问题出现了,我好象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我最近一直在想,到底我应该怎么办呢?我早就过了看见美女就流口水的年龄了,可是我每天都会忍不住想起她在做什么.我很想每天都打给她又怕她觉得烦.我很想和她聊天到自己都睁不开眼睛,可一想到她忙碌的生活就舍不得.我还凭填了个丢人的习惯__看天气预报...特微妙,我自己有时候都不敢相信,我老爸知道我想考研的表情估计谁也想象不到.

对她说喜欢,我实在不懂含蓄.我不知道会面对怎么一个结局,应该不会太美好吧.

不管怎么样都好.我祝福你会幸福即使我不是那个另人羡慕的男主角,我给自己心目中最可爱的女人又画了张像贴在床头,这样我每天醒来就能看到你张扬美好的笑脸.希望你每天都充实又快乐.也祝我自己成功吧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