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活不明白

分类:随想
2007-10-20 21:22 阅读(?)评论(0)

爸来电话了,说养了个狗。听狗叫的汪汪响我这心理有点不是味儿。

老爸16岁就从农村到相隔数百里的城里闯荡,从一个普通的人民警察作起一直到后来转业作工程项目经理。能想象出爸经历的一路坎坷。有这样的成就我特别的为他自豪,就像爸逢人便夸奖他宝贝儿子时一样的心情。

我总是比较腼腆的面对爸的夸耀,因为大多数时候我都没有勇气去正视自己失败的人生。我一直没能找到个属于我自己的轨迹,一路走来好象什么都混混噩噩的。

一直我都觉得自己特矛盾,有时候会误打误撞得到了...很快就稀里糊涂的又失去了。有时候很明确,别人的话好像又经常很有道理。

我说了,我做了,我想过了,我接受了也给予了。结果我还是我。

看起来好象是谁都在经历的,可是我就是不明白!这么多的努力,这么多的关注,这么多的真诚,这么多的时间到底都去了哪了?这样平如镜但如水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一个理想状态下的真正男人?我无条件的爱怜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一个懂爱女子的垂青?

我幻想过,现在不了;我期待过,现在不了;我努力过,现在也没有什么心情了。每当我躺下总能在最短的时间解下身上的装备,却要用最长的时间才能够入睡。然后就是无休止的孤单和黑暗陪我。我想要投降,却不知该向谁举旗。

做人就是那么多困惑,要是爸爸刚领养的小狗就好了,吃饱了就撒欢一样的跑,跑累了倒下就睡。

算了,智商低。不明白就那么地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爱是一种慢动作 下一篇:开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