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爱是一种慢动作

分类:美好愿望 | 标签: 日志  
2007-12-26 12:08 阅读(?)评论(0)

    有多久没有动笔写东西我也记不清了,不是没有时间。总是有很多的心情让我取舍不定又稍纵即逝。大概是习惯了波纹般的起伏,我的生活里没有了跌荡的爱情做基垫就显得什么都没有激情。

    我最近都在想,到底什么才是爱情?怎样的感情才是真正适合我的?过去的,现在的;别人的,自己的;事实发生过的,假设憧憬中的。有太多情感纠葛,缠绵悱恻或凄美苦楚.......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这鞋合不合脚恐怕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一直自负有比较丰富的情感经历,用妈的话来形容就是一天到晚的儿女私情把我的男子气概都要磨灭殆尽了。从来我的身边都不乏女孩子的青睐,虽然我总标榜自己对待情感是宁缺毋滥的。可是总有这样那样的理由给我的滥情找借口,直到上了大学我才开始坚持原则。结果就就成了另一个极端。

    据一种较为权威的说法讲,一个人对陌生人的印象是在初次见面的3秒钟内完成的。那么说一见种情就是合理的。讲感觉也是我择友的第一标准,后来我渐渐发现。其实我的感觉总是有误差  

 

 

 

 

                                     未完待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活不明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