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2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大学生?包子?

分类:随想 | 标签: 有感了  
2007-05-27 21:41 阅读(?)评论(0)
 

    小时侯最期待过夏天,可以游泳吃冰激凌 米饭 ,太美了;上小学时也挺喜欢夏天的,暑假有两个月时间自由支配 赞 ;上中学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大笑 就是挺期待看见大街上的MM都穿着凉快的衣服…….

    现在我上大学了,我却从来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厌恶夏天,郑州的夏天从五一就开始了吧,没有钱买冰激凌更没地方游泳;暑假还得一个多月;学校里的那些貌似男人的JJ穿上裙子就像塑料袋里包着的两跟胡罗卜 流汗 ……

    这些我还勉强能接受,可是一说到宿舍生活就让我竭底斯里拉,河南这噶的蚊子也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身体贼拉好了。我们宿舍住六楼,蚊子们不但穿越重重障碍没有退缩还鞠躬尽瘁的在我身上吸血不止 大哭 ,(我也不知道到怎么,好象有我在蚊子就不理别人)我作过一次统计,曾经我在一小时不到的时间里就连续被蚊子大妈非礼十五次之多.第二天大家都以为我给灾区人民献血去了呢, 流汗  尴尬 汗.....还有就是我们校领导可能这么考虑,大一新生都小多照顾照顾,住太高也不方便管理;大三的学长要走了也不能委屈了他们,住低点也多给人家争取点时间学习生活;唯独我们大二是后妈养的住六楼,跟对长反映几次未果我们也就只能安慰自己楼下都漏水,我们这没有地方能漏下来,没事还能看风景什么的.可是夏天一到就热的我喘不上气,39'C我都想要裸奔了.住六楼所有的热起都往上窜,房顶晒透都能在那煎鸡蛋.一下子就让我联想到了蒸包子的笼屉,最上面的包子往往是最先熟的,那我们就是那些可怜的包子呗 发火 ?!

    包子?我真有点接受不了,总之我要是再这么生活就真的快熟了.快点放暑假吧,我也喂喂山西的蚊子,肥水不留外人田啊.

  最后修改于 2007-06-01 22:3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珍惜身边的人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