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珍惜身边的人

2007-05-28 21:12 阅读(?)评论(0)
 

一个好友很久不联络了,昨天登陆了她的空间才知道她爷爷刚刚过世了,感慨生命真是脆弱啊。我祖父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只有当外婆伤心流泪时我才依稀记得他是个慈祥的老人。可这不代表我不能体会她那种伤心欲绝的心情。前几年,我有个不足十岁的妹妹也出了意外夭折了。

她是多么美丽聪明的一个小姑娘啊 ,总是眨巴着她那对什么都充满好奇的大眼睛追在我屁股后面“哥哥、哥哥”地叫个不停。在一个温暖的午后,妹妹在大院玩游戏时不幸从一个安全设施不完备的高台上栽了下来…….从此婶婶的眼泪就像是一条流不干的河。物业公司最后赔了点钱、加强了安全保护,可是我聪明漂亮的妹子再也回不来了。

一条鲜活生命,昨天还在你身边玩耍嬉戏,第二天就只剩下一具冰冷的躯体了。我还时常抱怨诸事不顺、遇人不淑什么的,可是她却永远的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不管酸甜苦辣,都没有机会再体验一下了。

我不是在这煽情,生老病死本是人之常情。所谓‘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们还健康的人们不能永远沉溱在缅怀亲人的伤感当中。毕竟生命的真义要靠我们活着的人来创造,要珍惜眼前的人是故去的亲朋留下的最珍贵的遗产。我最最亲爱的父母,我祝愿你们身康体健;远方的亲人们,我祝愿你们远离疾病灾祸,还有我的亲如兄弟姊妹的朋友们,我祝愿你们能最大化的追求到渴望的幸福、享受人生。

我还年轻,得努力去闯荡创造。为了我自己,同时为了那些我珍惜也珍惜我的人们,共勉吧,大家!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初遇 下一篇:大学生?包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