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4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初遇

分类:剧情连载 | 标签: 别了   无赖宝贝  
2007-05-29 07:56 阅读(?)评论(0)
 

      那是在我记忆中最热的一个夏天,街上一个人也没有;知了叫的让人心烦;柏油路上发散着焦糊的味道;天上一丝云也没有,只有太阳在拼命地炫耀着它的热情。

    就在这么一个“神清气爽”的日子里,我被专政的老妈从被窝里揪出来推出了门口,‘怎么有这样的老妈?’一面咒骂这该死的天气,一面抱怨老妈太残忍扰人清梦,刚毕业就让我去什么狗屁衔接班听什么狗屁学前(高中)教育,迫于老妈的“压迫”我只好就范了,一路上我都保持一种半梦半醒的状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就已经爱上了这种不经意的姿态。

    我叫李帅,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初中毕业生,喜欢音乐篮球。和其他青春期的大男生一样的向往着在一种极其浪漫的格调里邂逅我的梦中情人。还有,就是我循规蹈矩的平凡是在妈白色恐怖的压迫之下畸形发展的结果。怎么说呢,用我后来女友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李帅,你妈真无敌了!!!”当初我还颇为这句不清褒贬的话无奈了好一阵子呢。今天就是妈善做主张明显的一例。妈说看我‘无所事是’,整天‘游手好闲’的样子才终于决定的为民除害、大义灭亲的,于是就去给我报了个‘衔接班’说是要尽快适应高中紧张的学习氛围。其实我知道她最近打牌手气不好看什么都不顺眼才是真的。对此我当然奋起反抗了,不过在妈强大压迫下我那点薄弱力量的力量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再加上墙头草的老爸,最终我的革命抗争还是在我无言的泪光中宣告失败了。唉,没义气的老爹!最后让我们全家都没有想到的是,这衔接班居然揭开了一段浪漫故事。

···························

    我晃晃悠悠到那个什么班的时候已经迟到30分钟了,其实也不能怪我。太阳太刺眼了么我就容易看不清路,这要是着急让哪个和我一样不开眼的司机撞了国家得蒙受多大的损失啊。为了民族的崛起,国家的富强我很难把自己的生命安全置之度外。完了那老师(我也记不清是教什么的了)唧唧歪歪的骂了我十五分钟之多,你说全班90多号人花钱听你讲课来你把时间都浪费在我身上你这不是误人子弟么,懒得理他我就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新同学们身上……

    忽然,我好象是被电到——白皙的肤色、玲珑的鼻子、小巧的嘴巴、飘飘的长发,尤其是一双写满无辜的大眼睛。一下就击中了我那原本来就不大的眼睛。只是痴痴的向着面前的女孩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直到她冲我甜甜的一笑,我觉得鼻子一热……

    那天是如何回到自己位子上的我已经很模糊了,后来据同桌说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到那女孩桌子上了。开玩笑,我怎么会那么没有出息。

       不论怎么都好,我决定结束我庸碌的生活创造个全新的浪漫人生。

    就在本次学习结束的当天下午,我做了件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学校门口拦住了她。我们这样交流着,

    我(搔头,满脸通红):“等等,你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么?”小声。

    女生(左右看看,方圆十米内没有别人。指指自己,看见我一脸肯定的表情才。。。):“和我说话?你说什么?”

    我:“哦,…….我是说我,特想和你交个朋友。能,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么?”我觉得这一刻好象全世界都在注视着我,脸上继续发烧。

    她(估计是才认出是上课时那个花痴样的小男生,不禁琬珥):“你啊,我叫刘佳雨。”

       。。。。。。。。。。。。。。。。。

    简直窘疯了,匆忙说了声再见我就落荒而逃。那天以后我再没有去过那衔接班,不过刘佳雨这个名字却刻在我脑海里面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6-20 05: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鸡肋 下一篇:珍惜身边的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