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40篇

个人描述

你们到底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还是喜欢我呢?
...................

关张大吉

2007-06-09 03:28 阅读(?)评论(0)

    无赖创意BLOG.创建于2006年九月,上面书写了那以来无赖帅帅的全部心情.看着半年来自己的变化我本人挺惬意.BK就像一个无限延展的空间把我过剩的精力和浪漫存储起来.看着自己的喜怒哀乐,仿佛只有在BLOG.上我才更像是条鲜活的生命.

    自从BK创建的那天起,我对它的感情就与日俱增.到了现在他简直就是我生命的重要组成.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收到了哪些评论留言;睡前的最后一件一定是关博...

    今天,我终于累了,乏了.不想继续写什么东西了.和面包房没有特制酵母一样,无赖创意缺少了些可动人的元素也就宣告了他生命的终结.事事无常,再凭添些所谓的伤感也没有什么价值.不过某种意义上说,他就是我的儿子\我的影子.直到这一刻,我才发觉自己有多么舍不得...

  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如果在我的字典里他都不完善,那就永远的说再见吧.是不是就像个丢掉心爱娃娃的小姑娘呢?

 

 

  无赖帅帅郑重宣布,无赖创意BLOG.自即日起关张大吉.很感谢半年来踩过博的每一位兄弟姐妹,以及关爱无赖帅帅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谢谢你们.            

               

 

 

              __无赖帅帅于2007年6月10日晨泪别

  最后修改于 2007-06-09 03:4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工 下一篇:鸡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